蒋暮

灯火可亲。

你又不嫁给我

人物微ooc.
与三次元无关!!



最近Orlando在网上学到了一个新技能。
“你又不嫁给我。”
网上给举了好几个例子。
“你怎么又丑了?”“你又不嫁给我。”
“你怎么又胖了?”“你又不嫁给我。”
“你怎么又矮了?”“你又不嫁给我。”
这个技能可以憋得对方说不出话来,新技能get.
可是他没有使用这个技能的机会,因为别人夸他长得好看都夸不够呢,谁敢批评他啊!

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终于有了一个使用这个技能的机会。
在听Lee说话的时候,由于身高差的原因,他得抬着头看Lee.
Lee低下头看见Orlando仰起脸看他,扑哧一笑:“Orly你和我的身高差…"
“你又不嫁给我。”
说完Orlando就捂住嘴羞耻的垂下头。
卧槽还不如没有这个机会使用呢!!!
过了许久才听见Lee的声音:“我是肯定不会嫁给你的。”
Orlando咬住下唇。
谁说这个技能可以憋得对方说不出话来的!!明明是憋自己!!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!!
“但是,我可以娶你。”Lee的声音染上一丝笑意。
…发现这个技能的出来,我重重有赏。
这个世界太神奇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88)

© 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